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薛仕凌以「做工的人」拿下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,他在劇中演出粗野且傻氣的怪手司機阿全,被評審稱讚表現活靈活現,順利獲獎。薛仕凌一上台就感性向所有評審、團隊成員以及觀眾致謝,「也謝謝一路支持我、陪伴我的朋友們,這個獎項獻給所有『做工的人』團隊,謝謝你們」,短短15秒致詞完就下台,他在後台受訪時,補充表示原本完全沒想到自己會得獎,「每一部作品都是集合很多人的辛苦,我能夠代表他們拿到這座獎,很開心」。

薛仕凌情緒激動,卻在台上快閃下台,後台受訪被問是否沒準備感言,他說:「剛前面做工已經有一個獎項了,沒得獎『剪接獎』,我當下其實覺得很難過,我沒有想到我會得獎,我剛在台上,我也不是說沒有準備得獎感言,每一部作品都是集合很多人的時間和辛苦,才有今天讓大家看到,我能夠代表他們拿到這個獎項,很開心,在台上將獎項獻給他們,我很感動。」

童裝

薛仕凌以歌唱團體「大嘴巴」出道,不僅擅長音樂創作,也會主持節目,近年轉戰戲劇表演,在「做工的人」卸下以往時尚造型,詮釋愛吃檳榔的藍領工人,表現獲外界高度肯定。薛仕凌從歌手轉型演員,獲得獎項肯定,被問到是否能給予後輩建議,他說不敢給其他人什麼意見,「追尋你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,努力做到最好,這樣就夠了」。

童裝

薛仕凌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薛仕凌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
薛仕凌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薛仕凌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
童裝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【不斷更新!】2021金鐘獎完整得獎名單揭曉
▪ 小鬼「典禮專屬座位」曝光!KID眼眶紅了 3照片超催淚
▪ 56不能亡!許孟哲「所以姓王的都沒來」
▪ 紅毯/最兇爆乳!李雪「胸前挖大洞」高岔開到腿根
▪ 【Hot!】2021金鐘獎頒獎典禮亮點線上看!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78853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eanos83ylu 的頭像
    eleanos83ylu

    eleanos83ylu的部落格